D-P__Phoenix

我是谁不重要,看文就行~

【刺客列传】【蹇齐】恋爱N题8

最近没什么梗好写,脑子乱乱的,今天只有三个,大家凑合看看吧,在酝酿一篇蹇齐浴室play,不知什么时候提上日程……
白衣组领便当的预告确实对我打击不小,目测要恢复一阵才能挽救我心灵上的创伤……虽然我是个割腿肉自产糖的自嗨型选手~

33.关于泡茶
天玑王宫的内侍们都知道,王上不喜甜食,也没什么特别钟爱的菜肴,但唯独对小齐将军泡的茶情有独钟。明明上一秒还在对着奏折大发脾气,喝了小齐将军递上来的茶之后马上笑眯眯的和小齐聊起天来。
于是小齐将军很会泡茶这件事就在四国之间渐渐传开了。
陵光访问天玑时,表示很想喝一喝小齐将军泡的茶,但是被蹇宾婉言谢绝了。
于是四国更好奇了。
阿离也派庚辰来讨教泡茶良方。
不久收到小齐的回复:哪有什么泡茶秘籍,我煮的白开水王上都觉得好喝~

34.关于王后
四国王上大婚典礼上,王上的配偶都会升官。比如公孙钤和仲堃仪当了摄政王,阿离更是拗不过执明的性子同意当王后,唯独小齐,结婚前是上将军,结婚后还是上将军。
这是为什么呢?
小齐觉得偶尔在军营里被喊王后殿下怪怪的,没有将军来得有威严,蹇宾则是觉得王上和将军的搭配更有趣味~而且很享受亲手给小齐穿脱战甲的感觉~
当然除了这么个称呼,小齐的王后当的还是蛮称职的。

35.
那一年中秋,也是蹇宾和小齐新婚不久,两只和王城中百姓一同赏月猜灯谜,热闹了一晚上,第二天一早,小齐就从宫中送菜农那里听来外面百姓在议论的事情,百姓在悄悄议论蹇宾和小齐谁在上面,还有几家赌坊专门为这个设了局。小齐听到这个消息露出酒窝笑了笑,掏出来几块金饼对送菜农说,借你口福,你去帮我压几注,压我赢~
菜农把这消息往外一传,百姓们也大部分跟风投了小齐在上,正主都放话了,还能有假。那几天上朝蹇宾总觉得大臣们用同情的眼光看自己,还用敬佩的眼光看小齐。
当然,我们的小齐最后还是被知道了真相的蹇宾压在床上狠狠疼爱了一通。
第二天王上神清气爽的上了早朝,我们小齐将军……扶着腰上朝,扶着腰监军,扶着腰巡城……
看什么看,没见过腰闪了的~

评论(12)

热度(99)